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文化 >> 正文

我校图书馆1人荣获CALIS全国高校医学图书馆优秀馆员表彰

时间:2023-03-06 10:59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帅晓静)日前,在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首次启动的CALIS高校医学图书馆优秀馆长和优秀馆员的评选中,湖北医药学员图书馆关锐同志荣获2022年CALIS高校医学图书馆优秀馆员称号。

作为一名图书馆人,关锐表示将继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立足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图书馆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图书馆人的责任与担当。(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