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文化 >> 正文

附属人民医院表彰优秀学子

时间:2022-09-16 17:06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作者:朱力    点击:

(通讯员:张明)9月15日晚,附属人民医院在学校科技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三临床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本科新生见面会,校长助理、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第三临床学院全体院领导及2022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党委副书记李芹主持。

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李莉宣读了《第三临床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和集体的决定》,她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勉励全体新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与会领导依次为发表SCI论文学生、国家级大创立项学生等获奖代表颁奖。

钟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代表附属人民医院和第三临床学院对258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家国情怀,做有担当的大学生。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肩负时代光荣使命,在更大的人生格局中彰显生命意义。二是坚持乐学善思,做勤学好问的大学生。医生不仅要有扎实的基础医学知识,还要有过硬的临床技能,要锻造硬实力、真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尊重生命,做有温度的医学生。同学们要常怀仁爱之心、仁慈之心和仁义之心,永葆善意,眼里有光,做一个有温度的好医生。

分党委书记桂程君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沿革,学校的四个“唯一”、两个“建设”、两个“全国”、两个“第一”、优秀校友等方面全面介绍学校的特色和亮点,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精神。随后详细介绍附属人民医院及第三临床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指出学院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持续增强,学生幸福指数和归属感持续攀升,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三院成就最好的自己。

在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张友恩教授的带领下,全体新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医学生誓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潜心学习医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成为兼具医术精湛和医德高尚的好医生。

最后,王家宁院长以《理解医学,做合格医生》为题给新生讲开学第一课。(编辑 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