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文化 >> 正文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寻访身边的优秀共青团员

时间:2022-06-22 15:12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    作者:李梦 熊艺琏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 熊艺琏)2022年6月21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忆往弘英”暑期社会实践队于我校九号楼自习室开展了“寻访身边的优秀共青团员”主题活动。

受访人茹美珺是2019级药护麻醉2班的组织委员,曾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陈子珺为2020麻醉学1班学习委员,被评为2021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21年“湖北好人”,并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2021年获得“湖北医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采访中,她们慷慨分享了入团初心,党团认识,党团经历和心得体会等,充分展现了当代优秀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

陈子珺表示,团员是青少年中的优秀分子,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科研实践中勇于尝试,探寻真理;在志愿活动中奉献自我,服务社会,才能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茹美珺认为青年团员应该不断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敢于挑重担,敢于负责任,才能在负责中进步,在担当中成长,才能激发青春的活力,最大限度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两位优秀共青团员对自己入团后的未来发展作出展望:思想上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学习上要夯实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未来走上工作岗位,也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做一名医德高尚的“白衣天使”。队员们也深受启发,将以她们为榜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