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文化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十佳青年”“学习之星”走进书院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14 15:20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佳怡 周鑫嘉)为展现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引领作用,2022年6月12日,第一临床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十佳青年”走进书院宣讲活动。“十佳青年”候选人、“学生之星”候选人及第一临床学院部分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审核,最终有十三位“十佳青年”“学习之星”候选人入围。在宣讲活动中,候选人们展现了学子坚毅执着的求知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和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

霍淼同学讲述了自己科研生活中的苦与乐,“甘愿坐冷板凳”是一个科研人的坚守;陆俊霏同学描绘了自己对人生目标的执着追求,她坚信,坚持不懈的努力终将得到满意的回报。

覃艺敏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她在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得;茹美珺同学描述了她的学习生活,通过自身的经历,来向我们传授学习方法。她们在此次活动中彰显的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独特气质和真诚坦荡、锐意图强的胸怀抱负,使在场的同学深受鼓舞,发挥了优秀学生带头作用。

青年人是朝气蓬勃的,是积极向上的,是充满活力与昂扬斗志的,一代有一代之青年,一代有一代之责任,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同学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在未来的努力奋斗中尝试无限可能。(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