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文化 >> 正文

【荣耀普爱】第五临床学院举办“星手相牵,共享阳光”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6 16:34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作者:邓钰豪 文梦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钰豪 文梦桥)2022年6月1日,湖北医药学院第五临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文明广场组织开展“星手相牵,共享阳光”主题募捐活动,其中包括“关爱星星儿童,播撒爱心阳光”和“关爱星星儿童,共享美好明天”等两个子活动,参与人数达700余人。

“关爱星星儿童,播撒爱心阳光”募捐活动

志愿者搭建为爱募捐窗口,同学们给星星儿童精心准备书籍、文具、玩具等儿童节礼物,通过匿名募捐的方式,为星星儿童带去爱和温暖。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打开一扇窗,让阳光透进紧闭的心房,就可以温暖每一颗小星星。

“关爱星星儿童,共享美好明天”祈愿活动

同学们在卡片纸上写下对星星儿童的祝福寄语,并贴在活动展板上,以质朴的书信传达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星星儿童殷切的关爱和祝福,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收获幸福感。

白板上的笔墨书写着热忱的姓名,寥寥的几画蕴含的是对星星儿童的关爱。在普爱志愿者的帮助和指导下,湖医药学子签字留名,为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星星儿童的社会氛围奉献微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参加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带动身边的人了解和包容这个特殊的群体,帮助星星儿童接受人群,融入社会大家庭,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拥抱星星,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是爱的奉献,助人助己助成长,暖爱暖心暖世界,通过不断深入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大学生身上蕴含的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蓬勃热情、把青年一代引导好、发挥好,唤起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关爱星星儿童,共同承担这个特别的社会责任,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收获幸福人生。

(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