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文化 >> 正文

我校法治文化长廊建成

时间:2023-03-13 11:07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仁明)近日,位于汇诚公寓和汇信公寓之间的法治文化长廊建成。

学校法治文化长廊充分利用已有长廊结构、造型和布局,新增八块实木雕刻牌匾,镶嵌于原有长廊木柱之上,与原有长廊浑然一体,节约成本,赋予文化内涵。“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以道为常,以法为本。”“明慎所职,毋以身试法。”等法治格言警句吸引了许多大学生驻足观看,大学生在长廊晨读、休闲的同时潜移默化接受着法治文化的熏陶。

(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