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致敬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敬好人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陈怡敏教授

时间:2023-10-11 10:5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前往直属附属人民医院看望陈怡敏教授。

在病床前,校领导向陈怡敏教授表达诚挚的关心和问候,详细向医生询问陈怡敏教授的病情及治疗情况,感谢陈怡敏教授为学校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嘱咐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并祝愿陈老早日康复。

郑丹凤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人,将一生的心血和智慧都贡献给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持续强化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断加强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关心和人文关怀,用心用情给予关爱,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直属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钟森,医养中心主任李莉、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周艳、副处长张忠红陪同看望。(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