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致敬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敬好人 >> 正文

汤红兵来校看望慰问“荆楚楷模”李勇

时间:2024-02-03 14:5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刘莹 图/郑建超)2月1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红兵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慰问“荆楚楷模”李勇及其团队,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基础医学院院长唐俊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建超陪同看望。

在李勇办公室,汤红兵一行与李勇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对他长期致力于遗体(器官)捐献宣传服务的事迹给予高度肯定,赞扬他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为他颁发“荆楚楷模”荣誉证书,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祝福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审稿 郑建超)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