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致敬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敬好人 >> 正文

特殊生日会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2-08-21 12:09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小红)8月21日上午10:00,离退休工作处在1708会议室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我校退休老师陈怡敏老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生日会,共同祝福陈老师93岁生日快乐。

此次生日会经附属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和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策划,制作了精美的生日海报和PPT,中心和学校分别为怡敏老师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生日会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附属人民医院医养中心主任李莉主持。王云甫校长、严世荣副校长分别代表学校为陈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王云甫对医养中心对陈老师的精心照护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向陈老师表达了生日祝福,希望陈老师安心在医养中心颐养天年。

此次生日会学校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本计划前往医养中心现场为陈老师庆生,由于疫情需要,改为线上举办。生日会现场气氛热烈、温馨,陈老师非常感动,其远在新疆的家人也在线参加了生日会。

陈怡敏老师今年93岁高龄,20年来坚持义务辅导农民工子女英语,多年来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中国好人”等二十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陈老师儿子远在新疆,不能前来照顾,陈老师常年独自生活,日常生活起居由志愿者及保姆照顾。从去年下半年起,陈老师身体每况愈下,多次入院治疗。经陈老师本人及家属要求和同意,在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处及银龄志愿者多方努力下,于8月5日顺利入住人医医养中心,得到医养中心的悉心照料,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银龄帮扶志愿者满五一也定期前往探望,目前陈老师状况良好。(编辑 郑建超)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