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致敬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敬好人 >> 正文

中秋佳节,我校开展传统节日慰问

时间:2022-09-09 17: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小红)9月9日上午,严世荣副校长在离退休工作处长周艳同志的陪同下,到附属人民医院医养中心看望了我校银龄榜样—“中国好人”陈怡敏教授和退休干部项中惠、邵幼康等老同志。医养中心主任、第三临床学院副院长李莉全程陪同。

今年中秋佳节正值第38个教师节,严世荣代表学校向陈怡敏等老师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并送上中秋月饼、水果等生活慰问品,感谢老师们多年来对学校的无私奉献精神!祝福她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严世荣还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医养中心要细心照料老师们的生活起居。

据悉,近期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已对391名离退休人员开展了中秋佳节及教师节慰问,为老教师发放传统节日慰问券,同时发放了217人次下半年生日蛋糕券,并对35名老教师进行了整岁生日慰问,还通过电话、走访、微信及QQ群等多种方式向老同志送达校党政的关怀和问候。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感谢,他们说: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感到作为湖医药的一员很幸福很光荣,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尽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福学校早日升大!(编辑 郑建超)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