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机关分党委“青干学堂”学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06 10: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莹)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万物蓬勃生长之时。在“3.12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机关分党委“青干学堂”十余名学员驱车来到十堰市高铁东站附近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绿意。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学员们三五人一组,有的挥锹刨坑,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挖土填埋,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一位学员都精心栽培每一颗树苗,在专业人士的现场指导下,按照工序有条不紊进行,确保栽下一颗成活一颗绿化一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一排排树苗整齐挺拔,为十堰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树木植于土,理念植于心。通过此次户外课堂,学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十堰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据了解,机关分党委“青干学堂”将在本年度开展一系列强体、善学、守纪、精业、协作之活动,旨在为青年干部提能力、强本领、优状态,激发年轻干部队伍活力,为学校“升大”“申博”贡献青春力量。(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