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网网站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4-03-04 17:03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

各分党委、药护学院党委:

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3月5日在北京开幕。现就组织全校师生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师生能够及时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2、在集中收听收看后,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职工政治学习、班团会、党团员培训轮训计划,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动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抓实学校2024年度重点任务,切实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3、请各分党委于3月5日11:30前报送5张集中收听收看情况照片以及3条干部师生观看反响,注重选取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干部教师要具体到姓名、职务(职称),学生具体到姓名、院系、专业、年级,每条不少于50字,发送至宣传部陈旭QQ:63450281。

党委宣传部

2024年3月4日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