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校图书馆喜获多项省级荣誉

时间:2023-03-06 10:51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顺)2023年3月1-3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湖北咸宁组织召开“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研讨会”。湖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启红,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秦伟文,湖北科技学院院长吴基良,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中图学会副理事长陈传夫等嘉宾及全省82所高校图书馆负责人参会。

周启红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高校图书馆和省图工委的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适应教育数字化要求,守正创新,强化安全底线,努力奋进各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征程。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高校图书馆建设发展有待思考和探索的若干问题。陈传夫教授作“大学新生态与图书馆发展”的学术报告。

会上,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喜获多项荣誉,校图书馆被评定为“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优秀集体”,教职工董丽、蒙媛同志被授予“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图书馆副馆长陈玉顺被授予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第二届“馆领导特别贡献奖”。

(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