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记录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记录好人 >> 正文

第二临床学院举办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时间:2015-12-07 16:44    来源:第二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佰灵)期末考试将至,为了树立同学们诚信应考的理念,使同学们以积极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12月6日晚17:00,14级临本2班的同学在王佰灵老师的带领下于教学楼5112教室召开了以“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主持人同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北医药学院关于考试作弊的各种处罚,用诙谐幽默的手法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在考试中形形色色的作弊手段,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校学院对学生诚信意识的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然后大家在“诚信应考”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最后,辅导员王佰灵告诉大家考试作弊已经入刑法,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王佰灵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四级及期末考试的复习方法,并对班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编辑 王姝琪)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