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记录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记录好人 >> 正文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时间:2015-12-07 19:27    来源:第五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戎浩)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12月6日晚,第五临床学院各班级举行了“严考风,正考纪”主题班会。各班级辅导员为学生讲解了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条例和规定,指明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诚信考试。同时,各班级辅导员还就与考试相关的绩点计算、补考、重修、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细则等广大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考试观。

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现场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倡议在期末复习中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第一个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诚信意识,对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认真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又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广大同学的日常学习紧密联系起来,在落实、落小、落细上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编辑 王姝琪)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