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三行情诗”大赛

时间:2023-12-04 08:37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 周文婷)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精神风貌,图书馆联合百草诗社举办了“三行情诗”大赛。

此次大赛以线上征稿的形式,内容围绕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党爱国、自强不息等精神进行创作。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对祖国和党深深的爱浓缩在简短的诗句中。最终共收到542份作品,投稿作品丰富多彩,思想积极,情感真挚,立意新颖,行文多彩,充分表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细腻的情感。经过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件作品。

一首诗,三行字,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子展现文学才华,抒发爱国情感,致敬伟大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审稿 陈玉顺)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