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薪火相传,见字如面”好书推荐信活动

时间:2023-11-29 10:13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惜雨 周婷婷 金兴怡)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图书馆联合杏林读书社在10月至11月期间举办“薪火相传,见字如面”好书推荐信活动。

参与者需要在图书馆借阅自己感兴趣的国学书籍,并在活动群内分享出借阅记录,品读完国学经典后将自己的感受化为笔下优美的文字分享给他人。大家都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将自己所喜爱的书籍用推荐信的形式推荐给他人,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阅读选择。在经过一轮轮紧张而又激动人心的环节后,评选出了最优秀的30封推荐信,并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投票,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十一名。

该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发表自己对国学经典的独到见解。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中华文明的璀璨辉煌,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用心体悟其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并将发扬中国国学文化作为己任,积极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审稿 陈玉顺)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