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8 10: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鲍晓宇 图/鲍晓宇 黄松鹤 刘莹)春节前夕,校领导郑丹凤、王云甫、严世荣、罗杰、徐荣、谭艳、张海蛟冒着风雪严寒,先后慰问了建院元老、离退休干部、模范典型、困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介绍学校发展情况,耐心倾听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早日实现“更大”“申博”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做好我校2024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连日来,共走访慰问了40余名教职员工。住在十堰外的老同志,学校分别通过打电话等方式表达关心与祝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审稿 周艳)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