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迎新纳福送春联墨香浓浓年味足

时间:2024-02-08 11:0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农历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新年的味道越来越浓,2月2-4日,由大美物业服务中心、招商银行十堰分行、一丢城市城市书店联合开展的迎新春,写春联送福活动在大美国际举行。我校83岁高龄的退休老教授曾孔生老先生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每一笔、每一划都充满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新年的祝福。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也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春节来临之际的气息。

近期天气寒冷,曾老克服高龄,冒着雨雪天气,先后4次深入高校园社区、学校乡村振兴点、国际学院为社区居民、留学生、乡村群众写春联、福字200余副。曾老用实际行动诠释“老有所为”的人生价值,发挥余热服务社区,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本色。(审稿 周艳)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