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全科医学院举办“月满家园,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28 19:20    来源:全科医学院    作者:李金娜 黄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金娜 黄悦)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使同学们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与底蕴,9月28日上午,全科医学院新老生欢聚5103教室,举行全科医学院庆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科医学院15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制作中秋饰品,观看由新老生代表表演的中秋歌曲串烧。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包含着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表达大家对节日的美好祝福。

通过一系列中秋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感受中秋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坚定文化自信,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年年岁岁望中秋,岁岁年年情更浓”,今后学院还将在各类传统节假日,举办多种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充实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