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第三临床学院开展中秋喜乐会活动

时间:2023-09-28 19:50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作者:陈业史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业史 楼明依)9月27日晚18点,第三临床学院在科教楼513会议室开展主题为“中秋圆月明,藏汉一家亲”的中秋喜乐会活动,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芹、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学工处的老师们以及来自第三临床学院的11名藏族学生及5名汉族学生代表、5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为了让现场师生地更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安排制作月饼、做花灯、猜灯谜、祈福签、投壶等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祈福签和投壶区域,藏族同学们热情展示了藏族文化,用藏文写下诚挚祝福,在投壶活动中大展身手,让现场师生拍手赞叹。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汉藏两族共鉴月饼,既让大家体会到浓厚的节日气息,更感受到民族相连的真挚情谊。(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