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第三临床学院开展2023年端午节师生喜乐会

时间:2023-06-19 10:47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业史)6月16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第三临床学院联合直属附属人民医院科教部,在教学楼一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浓情端午 ‘粽’享时光”2023年端午节师生喜乐会。第三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桂程君、副书记李芹、科教部及三院全体老师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片片粽叶清香扑鼻、粒粒糯米晶莹剔透,师生们欢聚一堂,齐包粽子。三角粽、塔形粽、牛角粽等形状各异,大家纷纷包出自己家乡不同形态的粽子。包粽子的同时,丰富的端午节特色手工活动,如画团扇、包香囊、编彩绳,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师生们仔细调色,将端午节标志性图案一笔一划渲染于团扇之上,龙舟、粽子、荷花等图案很快就栩栩如生跃然于团扇上。端午佳节艾飘香,骑父稚子香囊佩,同学们将艾草装入囊中,穿针引线制成了一个个精美的香囊。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此次端午喜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师生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