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共庆端午佳节

时间:2023-06-26 09:02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婵 张梦馨)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24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勤政楼举办端午节活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承龙、兼职班主任徐娜、辅导员韩丽萍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端午佳节的到来。

活动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同学们聚在一起缠彩绳制香囊,互赠节日祝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热情,一起研究手工做法。一针一线,一条一丝,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端午祝福香囊和五彩绳,将浓浓的祝福融入其中,互相赠送给身边的同学,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丝丝祝福意,岁岁有平安。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又让大家在品味感受端午习俗时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