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开展“浓情端午 ‘粽’有心意”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6 10:40    来源:全科医学院    作者:赵千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千祥)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为弘扬端午节传统文化,让在校学生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21日,全科医学院举行了“浓情端午‘粽’有心意”主题活动。在同兴楼食堂,全科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祯、副院长李雪锋、学办及分团委全体老师到场与50余名在校学生一起包粽子、话友谊、庆端午。

活动现场,师生团结协作,将挑选好的粽叶、糯米、蜜枣、花生、葡萄干等食材团团包裹。熟练的“能手”帮助生疏的“新手”,一起动手包粽子,从选粽叶、放材料、捆粽子,到最后一张张竹叶在手中神奇的变成一个个有模有样、棱角分明的粽子,师生在互帮,互教,互学的欢声笑语中体验着包粽子的快乐。

通过亲手包粽子的形式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考试周来临的压力,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品尝劳动成果的同时,感受到传统佳节的喜悦和幸福。“小小粽子,点点心意,一缕浓情,温暖心间”。今后学院还将在各类传统节假日举办多种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充实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