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之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志愿之校 >> 正文

我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产生

时间:2023-11-08 17:30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作者:朱力    点击:

本网讯(文/韦云滔 朱力 图/鲍晓宇)11月7日下午,由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第三临床学院承办的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我们都是答卷人”---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展示暨表彰大会,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出席活动。

会议介绍2023年我校社会实践总体的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总结我校社会实践特色,深化全员参与协同联动的实践育人运行机制,完善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实践育人载体,创新设置“思政课”专项实践育人体系,强化系统支撑、资源共享的实践育人保障机制。

随后,红色千里行---一壹麻先锋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队、红堰暑期社会实践队、后疫询卫,基层访医暑期社会实践队、“筑梦乡野“暑期社会实践队、情暖夕阳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武当,寻医问药”实践队、“雏鹰计划”暑期社会实践队七支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依次上台进行了风采展示。七支队伍分别从前期准备、实践背景与意义、实践内容与过程、实践成果与心得体会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经过激烈评比,“筑梦乡野”暑期社会实践队和“红色千里行-壹麻先锋在行动”两支社会实践队获评一等奖,普爱志愿服务队等6支队伍获评二等奖,“医”路童行暑期社会实践队等8支队伍获评三等奖。

本次大会不仅展示学生社会实践的风采和实力,也为青年学子们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追求卓越。

党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陈璞,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邱爽,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校团委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参加本次活动,团校全体成员及各院部分学生代表观摩学习。(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