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之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志愿之校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召开辅导员志愿服务工作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3-03-15 10:05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尚峰)3月14日下午,第一临床学院召开辅导员沙龙活动,交流志愿服务队工作。第一临床学院辅导员及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慧丽老师首先对志愿服务队日常管理进行了强调,要规范活动开展流程及安排。孙小虎老师对志愿服务队的开展进行了指导,提出要突出服务特色,打造核心产品,持续推进项目;讲好品牌故事,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要聚焦志愿服务对象,切实解决问题,创造志愿价值;要做好质量监控,持续发挥好平台宣传作用。各服务队负责人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保证志愿服务队活动的有效策划和顺利开展。

本次沙龙为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助于推进学院志愿服务项目的创新,促进志愿服务长期、有效的发展。(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