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校举行“宪法宣传日”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2-04 15:05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文/张慧丽 图/汪晓涵)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师生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2月4日上午7点,学校在科教楼前举行“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学工处、团委、政策法规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一临床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第一临床学院师生带来合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6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部分章节的晨读活动。

全国青年文明号——彩虹灾害医学救援志愿服务队代表闵旭彤,带领全体师生重温青年志愿者誓词,激励同学们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郑丹凤指出,今天是全国第十个宪法日,新的历史时期,我校要做好新形势下宪法法治教育、提升依法治校水平。进一步提升遵法守宪的自觉,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的能力,坚持依法治校、科学决策、民主管理一体推进。进一步提升法治育人的实效,广大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廉洁从教,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积极参与依法治校。郑丹凤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把自我与社会融为一体;号召全体师生学法、知法、守法,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知行合一,勉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审稿 杨金花)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