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郑丹凤调研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2-05 15:3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图文 鲍晓宇)12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郑丹凤深入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须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学在先、谋在前、想在新、查在深、干在实”的工作法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工作首要位置,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建龙汇报部门工作及思考。部门其他同志作了补充汇报。

郑丹凤指出,党委宣传部整体工作想得深、做得细、干得实,守住了阵地、扩大了影响、作出了品牌、凝聚了人心、展示了形象、探索了规律、带好了队伍、抓住了关键。作为党委重要部门之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示湖医药作为、彰显湖医药精神。

郑丹凤强调,宣传工作者要学在先,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领会把握中央精神,深入研究高等教育规律;谋在前,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全息全程全员守牢媒体阵地;想在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出新点子新办法,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查在深,重视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用“泥水、汗水、墨水”作出“接地气”的好文章;干在实,实干能够出效果,实干亦能振人心,在善干、敢干、实干中,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审稿 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