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三院开展“让读书成为一种享受”世界读书日活动

时间:2022-04-24 11:51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    作者:尹富强 张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尹富强 张明)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书籍带来的快乐,第三临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让读书成为一种享受”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第三临床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总共参加人数将近200人。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分享了自己所读的书籍,并且讲出自己精彩的读后感,同时也能够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交流与互动,最终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读书成果。

据悉,通过此次的线上读书交流活动,第三临床学院的学生们都展现了各自的读书成果,并且达到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目的。(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