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Magic魔幻之旅——图书馆第十九期“I·BOOK”真人图书馆开讲

时间:2022-10-31 10:51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书影)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联合G&D文化传承协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九期“I·BOOK”真人图书馆,本次讲座主题是Magic魔幻之旅。

魔术协会副会长周阳为大家生动讲解了魔术的起源和中国魔术的历史发展以及魔术派别,接着播放关于魔术表演的精彩视频,让观众们更加清晰生动地了解魔术,随后由表演人员给观众们现场展示神奇的魔术,如口拉纸、天洋绳等,并邀请观众上台互动,现场气氛一度到达高潮。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这一场魔幻之旅圆满结束。

此次真人图书馆让更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魔术的魅力。大家也纷纷表示魔术表演幻彩绚丽,扣人心弦,是空间与时间的交错,速度与激情的融合,令人回味无穷。

(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