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系列活动之图书捐赠

时间:2022-10-20 10:24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作者:刘牮君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牮君)10月19日,第二临床学院“先招”党员服务队在文明广场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系列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很多同学到达活动地点报名参与。同学们在放置好带来的捐赠书本后拿起便签写下他们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寄语,转交给志愿者们。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位女同学的寄语:“希望你们能够茁壮成长。”没有华丽的辞藻,却充满了对于孩子们浓浓的关心与照顾。

“礼记希望,承载梦想”。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踊跃参加志愿活动,用书本传递爱心,让孩子们渴望的眼睛看到希冀的曙光。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体现了湖医药学子乐于奉献,不断传承的精神。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