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三院:志愿者文化节,向雷锋同志学习

时间:2023-03-05 10:44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作者:楼明依 陈业史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楼明依 陈业史)3月5日上午8:30,为宣扬雷锋精神,营造爱心校园,第三临床学院青协分会成员和“七彩社区”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文明广场参加此次志愿者文化节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前,队员们布置展示摊位,粘贴服务队文化海报和队旗,充分展示三院青协服务队和“七彩社区”服务队。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奖问答和游戏环节,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精神和服务精神,活动在中午十二点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感、思、践、悟雷锋精神,对三院青协服务队和“七彩社区”了解更加充分,激发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将要身体力行传递雷锋精神。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