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大手拉小手,书传七里香”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0 15:53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作者:陈思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雨)3月18日,为促进社会进步,体现青年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精神,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七里社区举行了主题为“大手拉小手,书传七里香”的志愿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乘坐公交按时抵达社区。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详细交代了相关事宜后,迅速分配任务,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们安排相应的志愿者进行教辅活动。在志愿者的耐心辅导下,学生们仔细完成家庭作业,及时复习各科知识点。课余时间,志愿者和学生们一同进行体育锻炼、娱乐游戏,将脑力活动和体能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在培养学生知识素养的同时增强了身体素质,让其劳逸结合,放松身心。

此次活动中,“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纪律严明,分工明确。此次志愿服务增强了湖北医药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充分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