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反响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反响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21 14:54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梅显运)11月17日晚,口腔医学院在五号教学楼5312教室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讲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宝虎,分团委书记曾璐、辅导员梅显运,优秀学生代表及2022级口腔全体学生参加。

国家奖学金获得学生魏世亭,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望月闻樱,优秀学生向姗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长历程,并从学习、科研、学生干部工作、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跟大家作了经验交流,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林宝虎在讲话强调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寄语同学们要尽快适应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要拥有一个梦想、要树立一个学习的标杆、要搭建一个人生进取的梯子,见贤思齐、拼搏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表示将以优秀学姐们为榜样,在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努力攀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学大学生。(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