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致敬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致敬好人 >> 正文

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2-06-30 08:53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鲍晓宇 图/鲍晓宇 刘莹 焦延林 苗丰)“七一”前夕,校领导涂汉军、李和、王云甫、李云霞、严世荣、罗杰、谭艳、张海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优秀党员代表、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带去学校党委的关怀与祝福,送上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先后来到曾孔生、陈德琼、杨桂元、陈怡敏、江先福、桂世澄、赵国举、王进、高成等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现阶段教育事业发展状况,近期学校重要活动安排,并送上慰问金。校领导始终将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做好我校“七一”走访慰问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7月1日前,学校共走访慰问了45名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住在十堰以外的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以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祝福,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编辑: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