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身边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湖医药好人】阿比那:参与尼泊尔抗震救灾

时间:2023-04-17 17:2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点击:

阿比那(ABHINAV DAHAL),男,湖北医药学院2014级内科学研究生(尼泊尔留学生)。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遭受了灾难性的里氏8.1级地震。那时,阿比那正巧回尼泊尔休假,他立即打电话给当地曾经工作过的医院,在得知地震造成的伤亡者众多的情况后,他立刻参与到抗震救援队伍当中。阿比那,一个来自湖北医药学院的留学生,在地震后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在十天内抢救了数名受难者的生命。

阿比那说,“我很高兴在我的国家需要的时候我能够提供帮助,我很感激那些在我们救援期间向我们提供帮助的人们,我也要对我的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提供的道义上的支持表示感谢。我将继续工作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 (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