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最美湖医药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美湖医药人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30 18:17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鲍晓宇 图/鲍晓宇 刘成臣)6月30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退休老领导、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全体校领导、全体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主持。

全体奏唱国歌。在火红的党旗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常委、副院长严世荣为12个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党支部颁奖。

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云霞为5个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分党委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云甫为沈凤兰、高儒芝、石宗仁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学校启动“最美湖医药人”评选,第一批共有54人获此殊荣。他们中,有的是全国先进工作者,有的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有的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还有的是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党委书记涂汉军为他们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桂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石宗仁上台发表感言。

涂汉军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筑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如磐信念;不忘初心,厚植“依靠人民为人民”的公仆情怀;艰苦奋斗,磨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风骨。二是要以崇高的使命担当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丰富学习形式,切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再上台阶。三是要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大力推动省委专题实践活动的走深走实。察民情访民意,“组织引领”到一线;走在前作表率,“示范带动”到一线;理思路解民忧,“服务落实”到一线。四是要以优异的办学业绩努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抓牢抓实招生就业;持续推进内涵建设。

(编辑: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