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最美湖医药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美湖医药人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陈子珺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公示名单

时间:2022-06-01 19:53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慧丽、孙小虎)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拟入围名单,563个身边榜样接受群众代表评议及网友点赞,确定了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5类共计142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一临床学院麻醉学陈子珺榜上有名。

陈子珺,女,汉族,2000年9月出生,预备党员,第一临床学院2020级麻醉学专业本科生。4岁时母亲双目失明,9岁时父亲意外双腿粉碎性骨折,她是妈妈的眼睛,爸爸的双腿。坚强乐观的她用小小的臂膀撑起全家,努力照顾母亲和妹妹,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傲霜斗雪、励志笃行的高尚情操。曾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十堰好人、湖北好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