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最美湖医药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美湖医药人 >> 正文

我校认定首批“最美湖医药人”

时间:2022-07-01 18:17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莹)为不断巩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首批“最美湖医药人”表彰仪式,全体校领导及500余名师生参加。

会上,学校授予建校以来获得中央和国家部委表彰荣誉的师生及十堰市三家附属医院员工“最美湖医药人”荣誉称号。自今年3月份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校内各单位及十堰市三家附属医院积极推荐,经综合审查、党委审定等程序,共有54位精英专家和优秀学生入选第一批“最美湖医药人”。全国优秀教师、建院元老杨桂元教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附属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教授,全国白求恩奖章获得者、附属国药东风总医药名誉院长戴宗晴教授,全国抗疫英雄、附属人民医院院长钟森教授等专家教授位列其中。

校党委书记涂汉军为首批“最美湖医药人”颁奖,致敬他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并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议号召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站位,学习他们勇担当、善作为、讲奉献的创业激情,学习他们养仁心、重公利、乐助人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讲团结、敢创新、重实效的行为品质,学习他们讲科学、崇美德、树新风的文明风范,立足本职岗位,创先创优创效,向上向善向美,争做“最美湖医药人”。

后期,学校将根据《“最美湖医药人”评选表彰办法》,陆续在广大师生校友和各个附属医院中推选出可敬可学的身边典型。(编辑: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