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建功十四五,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3-07 22:0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丽萍)3月5日上午八点,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学工处、团委、各学院千余名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举行“青春建功十四五,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承办。

在温暖的晨曦中,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随后,大家一同欣赏了《学雷锋 树新风》诗歌朗诵表演。涂汉军在国旗下给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涂汉军书记娓娓讲述了雷锋的故事,雷锋助人为乐不计小我成就大我,雷锋爱美爱照镜子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别人,雷锋热爱学习总是挤出时间钻研科学知识,雷锋一心向党要做对人民有用的人。雷锋不止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激励感召了一代代中国人行善举做奉献。涂汉军希望湖医药的青年学子们都能成为追“锋”青年,将永不褪色、永远时尚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传承雷锋精神,要学而不厌,保持进取锐气;传承雷锋精神,要坚定信仰,淬炼责任担当;传承雷锋精神,要厚植大爱,涵养志愿情怀。

(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