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品牌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红色播种机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时间:2023-03-08 11:32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梅显运 何崇勃)3月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红色播种机志愿服务队在十堰武商门前开展学雷锋口腔义诊活动。学院口腔一系(附属太和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近20人参与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前来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为他们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并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提供相关预防及诊疗建议和方案。活动现场参与人员较多,医师们仍耐心仔细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人讲解病情病因以及治疗方法,现场氛围较好。学生志愿者一方面维持问诊秩序,另一方面积极宣传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指导市民如何保护口腔健康、预防口腔疾病,并提醒他们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对口腔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红色播种机志愿服务队是口腔医学院围绕口腔专业特色,着力培育的品牌志愿服务队,聚集着学院党员、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志愿服务者,注册志愿者达4000人次以上。自成立以来,服务队努力践行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党史知识宣传、爱心志愿服务、口腔健康知识宣教、义诊、口腔常见疾病流调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成绩。2021年在“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获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通报表扬。(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