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品牌 >> 正文

“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业辅导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13 15:41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作者:杨思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思琦)3月11日,第二临床学院“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张湾区高家湾社区开展主题为“爱心照亮你我,辅导照亮前程”的志愿活动。

上午八时,志愿者们按时抵达社区,短暂沟通后,志愿者对孩子们迅速开展一对一辅导。在志愿者悉心教导下,孩子们复习巩固学科知识点,高效地完成了课后作业和预习任务。在课间休息时,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聊天散步,放松身心,氛围融洽。辅导结束后,志愿者和学生们进行了“你说我画”的游戏,提高了他们的表述能力、理解能力以及动手能力。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希望“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能经常去陪伴他们。

(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