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监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监督 >> 正文

【十堰晚报】湖北医药学院聘任文明监督员助力小区“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2-04-08 15:3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刘莹 报道:“以前小区经常有人乱扔垃圾,而且污水横流,自从文明监督员队伍出现后,小区变得清清爽爽,很宜居。”近日,居住在湖北医药学院南苑小区的一名退休教师感慨地说。

记者了解到,居民口中的“清清爽爽”,归功于学校的文明监督员队伍。去年10月,湖北医药学院文明办围绕学校点位区域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的监督治理,聘任了一批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师生文明监督员。文明监督员每周深入校园各个区域,挂牌上岗,督促劝导,及时纠正不文明行为。

此次南苑小区卫生死角的整治,得益于文明监督员及时反映情况。了解情况后,学校后勤处安排专人以及物业公司人员清理打扫,楼栋后堆积的杂物垃圾以及长期乱倒污水导致的地面脏污潮湿等问题,在一周内全部得到有效治理,行动之迅速、治理之彻底,受到文明监督员和小区居民连声称赞。

据了解,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监督员上岗以来,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问题及时拍照定位,相关职能部门收到“督办通知书”后立查立改并及时反馈,使得文明创建工作的精准度大大提高,有效地提升了校园整体面貌和点位创建水平。

新闻链接:http://m.10yan.com/m/appArt1.html?id=766359&actiontype=12&new_type=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