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汉语角”活动

时间:2023-09-25 14:3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轩)9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9号教学楼举办“汉语角”活动,邀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汉语教研室的龙荣培、张红艳、徐娜老师与中外师生一同交流汉语学习技巧。

此次“汉语角”活动紧贴HSK4考试(中文水平考试-四级)实际,分为“复习生词”“完成句子”“看图造句”和“口语训练”四个练习环节,老师和中国学生现场解答了国际学生在汉语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并对他们准备HSK4考试提出合理化建议。

2023级语言生MEHAR UN NISA表示:“我认为汉语角活动是一个棒的想法,给了我们与中国师生相互沟通的自由环境,这是我第一次毫不犹豫地和中国朋友交谈,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难以置信的难忘的经历。”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人群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