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校为整岁老人重阳祝寿

时间:2023-10-23 14:5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王雨 图/鲍晓宇)九九重阳至,金桂渐飘香。10月23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和青年学子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祝整岁老人生日快乐。今日在武当山参加世界武当太极大会的党委书记郑丹凤,专程致电离退休老同志,祝愿他们幸福安康、阖家吉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以及70岁、80岁、90岁的老教师参加现场活动。

学校今年过整岁生日的老教师共有34人,校领导为现场参加活动的19位寿星发放慰问金,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青年学子为老人们送上鲜花祝福。

大学生们带来歌曲《四季敬茶歌》、魔术表演等;校银龄舞蹈队冯桂香、芦汝冰、吴绍光等老师们的舞蹈《万疆》和张瑞才、石宗仁等老师的葫芦丝合奏《十送红军》,校银龄合唱队员李福平带来的独唱《365个祝福》让生日宴会瞬间成为欢乐的海洋。寿星们一边观看表演,一边鼓掌助兴,不时轻唱附和,共享此刻美好时光。

80岁生日代表陈德琼老师发言,感谢学校无微不至地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营造优越的生活条件和良好的生存环境,让老同志们能够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王云甫感谢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全心全意、呕心沥血、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寿无疆。两位校领导一同为寿星祝寿、切分蛋糕、分享美食,师生共唱《生日歌》。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湖北医药学院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孝亲爱老蔚然成风。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离退休老同志视为宝贵的财富,始终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以挖掘银龄资源、发挥银龄作用、打造银龄品牌为抓手,积极推动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悉,今年10月是我国第14个“敬老月”,我校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有健康知识讲座、集体生日、网络防骗防诈观影等活动内容。学校利用校内各处LED屏幕滚动播出孝老爱亲语录,营造孝老爱亲氛围。(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