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第四临床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清明祭扫烈士墓

时间:2023-04-04 19:45    来源:第四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鑫澳 喻莎莎)4月4日下午,第四临床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第四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秦赤子、研究生支部书记桑明、学院办公室主任白宝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下午1时,第四临床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首先在康智楼304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会上,秦赤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桑明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党员们集中学习并观看短视频《红色档案•襄樊战役》。

下午3时许,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第四临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鞠躬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以此缅怀为人民解放、为新中国诞生而英勇牺牲的人民英雄。随后大家统一参观英烈园,桑明讲述襄阳烈士陵园的由来及在襄阳战役期间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

最后,秦赤子对所有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要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发扬先辈的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争当政治过硬、品行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合格党员。(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