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共同缔造】 迎春纳福送春联 情䁔小区福满年

时间:2024-02-04 19:4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陶鹏飞)新春佳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4日,我校共同缔造工作组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在精术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进小区送文化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教授作为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顺着回转的笔尖,流淌在洒金的红纸之上。“春风送福千家暖,时雨润花万树香”“江山有幸增新姿,神州无处不春分”……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散发出阵阵墨香,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严世荣指出,在立春当天举办进小区送文化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暖心,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还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迎春氛围。小区居民人人都要当美丽家园“主人翁”,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小区居民把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带回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共同缔造小组成员按需将春联送到包联社区的居民家里,为新春增添了一抹喜色。(审稿 张海蛟 )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