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反响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反响 >> 正文

我校“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展播

时间:2024-03-01 16:2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2月29日晚,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展播第九期节目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其中,我校学生杨丹作品《初心不与年俱老 溯本寻真护朝阳》在本期展播。各支部、退休老同志及学校师生广泛关注并收看。

杨丹是我校第一临床学院2021级麻醉学班学生,其作品《初心不与年俱老 溯本寻真护朝阳》荣获全国最佳征文奖作品,同时也作为湖北省高校唯一获奖作品,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优秀征文专题节目展播,作品讲述人是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张乐天。该作品主要讲述了我校退休教师、中国好人、“红烛奶奶”——陈怡敏,退休后坚持二十三年如一日,义务辅导三百余名农民工子女学英语的感人事迹。

我校关工委将继续落实教育部关工委开展的“读懂中国”活动,将“读懂中国”活动与学校教育教学、教书育人、建设发展相结合,广泛邀请“五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工作,持续做好“五老”的关心关爱和凝心聚力工作,传承优良传统,与青年师生拉近距离,让他们在新时代的教书育人工作中持续发光发热。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JjPGyfGrBxXniyQY9NwWg

(审稿 周艳)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