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郑丹凤调研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4-03-05 17:4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图文 鲍晓宇)3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郑丹凤深入党委宣传部开展调研,安排部署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建龙简要汇报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

郑丹凤指出,党委宣传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政治上有高度、工作上有深度、服务师生有温度、推动发展有力度。新的一年,党委宣传部要再接再厉,优化理论学习教育,一月一主题、周周有学习、季季有测试、年年有进步;优化官微公众号拓展,深入基层、贴近师生、聚焦一线、挖掘典型、展示面貌;优化校报参与率,拓宽投稿渠道,形成良性互动;优化对外宣讲力量,守好理论武装阵地,加强宣讲团、讲师团、青马班宣传队伍建设;优化新闻通讯员、网络评论员、文明监督员等“三员”队伍,进一步充实完善,强化业务培训和能力建设。

郑丹凤强调,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党管平台。二是坚持抓好落实。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凡事计划在先、谋划在前。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唱好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围绕医药特色、好人文化、医教协同,持续创新宣传形式载体。四是坚持自我革命。始终对党忠诚、严格自我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善于斗争、敢于斗争,协同配合,成为更有战斗力工作整体,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审稿 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