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元宵节里除冰铲雪忙

时间:2024-02-24 11: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郑建超 图\鲍晓宇 熊仁明 郑建超等)近日,适逢开学季,十堰市迎来强降雪天气。为尽快清除冰雪,保障校园开学顺畅进行,2月24日上午,我校按照应急工作安排,全校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体教职工及共同缔造工作组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全校教职员工不惧严寒、不畏辛苦,挥动铁锹和雪铲,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有序清理道路积雪、铲除路面结冰,校园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教职工们忙碌的身影。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校园主干道路积雪被全面清除。(审核 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